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分享到:
关于开展春节慰问革命老区活动的通知
  • 2021-02-08 18:2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有关单位: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革命老区工作,现就开展春节慰问革命老区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慰问形式。由各镇(街道)根据本地春节期间开展的各项活动自行组织慰问,可采取召开座谈会和登门走访等形式进行。在活动中要着重宣传革命老区的历史地位、历史贡献以及各级党政和有关部门重视支持老区建设的事例。让更多的人认识老区、关心老区、热爱老区,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老区建设,从而激发广大老区干部群众为我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二、慰问经费。区扶贫办随文下拨慰问活动经费(见附件),各镇(街道)也要相应配套经费,开展春节慰问革命老区活动。

  三、活动总结。有关慰问活动的情况,请各镇(街道)农业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搜集后,形成书面材料于2021年2月25日前报区扶贫办。

  附件:汕头市澄海区2021年春节慰问革命老区活动资金安排表.doc

  汕头市澄海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1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