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汕头市澄海区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汕头市澄海区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为更好地提供政务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众依法获取本机关的政务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制定《汕头市澄海区统计局政务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一、信息分类和编排体系

本局在职责范围内,负责主动或依申请公开下列各类政府信息:

(一)组织机构

主要包括:机构领导及分工情况;内设机构设置及职能情况等。

(二)工作动态

主要包括:部门会议、领导同志活动及有关工作部署、进展等信息。

(三)规章文件

主要包括:以本机关名义发布或者本机关作为主办部门与其他部门联合发布的规范性文件等。

(四)办事指南

主要包括:部门统计调查项目审批及备案操作规程、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通知。

(五)统计月报

(六)财政预决算

(七)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二、公开方式

(一)主动公开

主要采取网站网上公开方式,网上信息公开网址为http://www.chenghai.gov.cn。

(二)申请公开政务信息

除主动公开的政务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以下简称申请人)可以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向本机关申请获取相关政务信息。

1、受理机构、时间、地点

本机关政务信息公开申请受理机构为:汕头市澄海区统计局人秘股

办公地址:汕头市澄海区文冠路党政办公大楼4楼B区

邮政编码:515800

办公时间:8:30-12:0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754-85869719

传真号码:0754-85869719

2、受理方式

向汕头市澄海区统计局申请获取政务信息的,应当书面填写《广东省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