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区委书记刘永铭督查教育创现补短板学校项目建设进度
  • 2018-07-18 17:06
  • 来源: 管理公开
  • 发布机构: 管理公开
  • 【字体:    

7月2日,区委书记刘永铭带队督查我区教育创现补短板学校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强协调,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后续工程进度,办好民生实事。区委常委黄雪芒陪同督查。

刘永铭一行先后到澄海中学白沙校区、澄海实验高中兴华校区、实验高中下窖校区建设现场,认真查看项目规划、拆迁、施工等情况,并与有关部门、建设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现场办公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

目前三所学校建设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有序推进。截至目前,白沙校区建筑物已封顶,男女生宿舍楼即将完成建设;兴华校区宿舍楼已封顶,正在进行墙体砌筑,综合楼开始砖墙砌筑;下窖校区建筑物已封顶。围绕9月1日开学的目标要求,教育部门也已按需配备了学校行政班子。

刘永铭对各参建单位克服困难、通力协作,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三所学校建设是事关百姓利益的民生工程,要坚定目标、坚定信心,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确保9月1日三所学校实现开学的目标。

刘永铭强调,建设单位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调度人力物力、超常规加快后续工程进度,打造“样板工程”;项目所涉及到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做好服务保障,及时有效协助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8月底前能完成主体工程验收;要统筹推进、合理安排好教育教学设施设备、信息化配套建设等的采购安装调试工作,多方通力协作,努力把学校建设这件民生实事做实做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