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区公共服务中心“周六不打烊”
  • 2021-05-25 17:43
  • 来源: 澄海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澄海区信息中心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有关部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5月22日起,区公共服务中心实行不动产业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业务、用能报装便民业务、交通运输业务、综合咨询指导业务“周六不打烊”服务,受理个人、企业相关申请业务,并接受群众咨询。

微信图片_20210525172659.jpg

  新措施实施第一天,不少群众前来体验周六延时服务的便利。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承接办理相关业务,耐心细致解答疑问、指导填报相关信息,开启了“周六不打烊”的常态上班状态,解决企业群众“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痛点”,切实提升办事便利度。服务第一天累计办理业务19宗,涉及不动产交易纳税、交通运输以及各类咨询、自助办理等事项。

  据悉,区公共服务中心“周六不打烊”服务涵盖不动产、工程建设项目、用能报装以及交通运输等18家部门共109项事项,实现服务企业群众“不断档”。服务时间为上午8:45-11:45,下午14:3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区公共服务中心公安分中心也实行户政、车管、交管、出入境等业务“周六不打烊”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52517270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