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践行新风 缘定澄海”2021年澄海区首届集体婚礼
  • 2021-05-21 11:04
  • 来源: 澄海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澄海区信息中心
  • 【字体:    

  5月20日,由区民政局、区妇联、团区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践行新风 缘定澄海”——2021年澄海区首届集体婚礼在莲阳公园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521104853.jpg

  活动中,市民政局副局长洪瑞沣、副区长林岳璋为新人们颁证,相关单位向新人们赠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一书,希望新人们互敬互爱、和睦相处,弘扬中华好家风。在广大亲朋好友和市民群众的祝福中,24对新婚夫妇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一同演绎海誓山盟的浪漫,展现爱情的甜蜜与婚姻的幸福。活动旨在加强新时代婚姻家庭辅导教育工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婚姻家庭文化,引导广大家庭培育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倡导移风易俗、绿色低碳、婚事新办的婚恋家庭观,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助力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还组织新人们一起参与争当河小青 共护母亲河——“永浴爱河”环保巡河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1104858.jpg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莲下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