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汕头市澄海区2020年度第十九批次城镇建设用地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
  • 2021-03-18 16: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澄海分局
  • 【字体:    

  因城镇建设需要,汕头市澄海区2020年度第十九批次城镇建设用地拟征收澄华街道冠山经济联合社位于澄江路南侧片区的集体土地0.1421公顷,我局已拟订如下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一、征收土地的用途

  本批次拟征收冠山经济联合社位于澄江路南侧片区的集体土地0.1421公顷,作为住宅用地。

  二、被征收土地的权属、面积及地类

  本批次拟征收冠山经济联合社位于澄江路南侧片区的集体土地0.1421公顷,土地权属为冠山经济联合社集体所有,地类为农用地0.1421公顷。

  三、征地补偿及安置途径

  本批次征收土地的征地补偿总费用为23.0119万元。安置途径采用货币安置、留用地安置和社会保险安置相结合的方式。具体情况是:

  (一)货币安置。本批次拟征收澄华街道冠山经济联合社的集体土地0.1421公顷,征地费用标准为135.5万元/公顷,征地补偿费用19.2546万元,由澄华街道冠山经济联合社根据实际负责落实安置。

  (二)留用地安置。本批次征收土地面积0.1421公顷,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征收农村集体土地留用地安置管理工作的意见》(粤府办[2016]30号)文件规定, 按实际征收土地面积的15%予以划留用地,比例计算留用地安置面积0.0213公顷,并以货币补偿的方式折算补偿,折算补偿标准为176.4万元/公顷,补偿款为3.7573万元。

  (三)社会保险安置。本批次征地涉及有关社保问题,将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意见的通知》(粤府办〔2010〕41号)文件规定办理,具体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订社保安置方案。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澄海分局

  2020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