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听证告知书(2020年度第十四批次上窖)
  • 2021-03-18 15:2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澄海分局
  • 【字体:    

  澄自然资听告联字[2020]13号

澄华街道上窖经济联合社:

  因城镇建设需要,拟征收你单位集体土地0.3656公顷,地类为农用地0.0002公顷、未利用地0.3654公顷。根据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澄海分局初步拟定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拟逐级上报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

  本次征地,拟对征收土地范围涉及被征地农民实施社会养老保障。澄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意见的通知》(粤府办〔2010〕41号)等有关规定,拟定了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方案,拟逐级上报有批准权的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审核。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九条、《关于切实做好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劳社部发〔2007〕14号)的规定,在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和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对象、标准以及费用筹集办法等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

  请你们按照《国土资源听证规定》和《关于切实做好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在告知后5个工作日内,向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澄海分局、澄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书面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作放弃听证。

  特此告知。

  附件:1、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

        2、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方案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澄海分局   汕头市澄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