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安委办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
  • 2019-02-27 10:29
  • 来源: 澄海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字体:    

227日,区安委办组织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安监办主任收看收听国家、省、市“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随后我区召开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这次会议精神,稳控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全力以赴抓好维护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绷紧神经保持应急状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全力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攻坚战。二是要加强节后企业开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督查,严格把好企业开工复产安全关,全面落实企业开工复产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三是要全力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要严格按照区政府的部署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负起属地管理、行业监管的责任,在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特别是区政府部署的关于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的11个重点行业领域及有限空间企业,要深入全面开展问题隐患排查,建立隐患台帐,落实整治措施,化解安全风险。四是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企业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等措施,推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全员全覆盖。要强化从严执法监管,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六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应急值守,提高应急响应能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